重庆大美艺术培训学校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创作中心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

重庆大美艺术培训学校(原重庆壹画室美术培训学校)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创作中心暨重庆美电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电传媒”)正式达成合作签约仪式。


重庆大美艺术培训学校始于重庆美术艺术摇篮的501艺术基地,毗邻四川美术学院老校区,建校至今已有16年,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等全国各地高等美术学府和名牌大学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优质生源,并在2018年重庆市美术统一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科过线率达99%。严谨稳定的教学团队保证了教学权威性与专业性:坚持以培训学生的创造力和实践力为基点,专注打造升学为宗旨的美术教育,吸引众多精英学子慕名而来,被誉为“美院生源基地”。

重庆美电传媒有限公司是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的控股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艺术教育、影视制作和艺员经纪等影视文化项目,其前身是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创作中心。公司背靠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得天独厚的优质资源,是学院师生实习与市场对接的基地,自2015年底成立至今完成了诸多艺术教育、文化产业项目及影视项目等,目前已经成为重庆地区最活跃的文化企业之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