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艺术教育落户东营 纸片人逯爱岩倾情代言

2018年8月18日,未来艺术校长正式宣布,签约东营小伙逯爱岩为东营未来艺术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在西城万达广场一号厅举行,中国第一纸片表演人、演员逯爱岩亮相签约现场,携手未来艺术打造教育+平台的少儿新模式。
未来艺术致力于打造专业的少儿艺术教育的综合性艺术教育机构,集培训、演绎、展示于一身,注重文化和艺术的统一、和谐发展,并注重家庭的亲子学习、氛围的融合。全面开设各类精品艺术课程,兼顾中西方艺术和传统文化,涵盖少儿影视表演、少儿口才、传统曲艺等艺术类科目。

  签约仪式上,逯爱岩表示未来艺术为宝贝们提供更多更专业的锻炼体验机会,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快乐中成长,不仅仅是拥有一个丰富多彩的童年,更让每一位未来艺术学员得到从知识到情感再到责任的全面提升!
发布会的最后,由未来艺术校长王鑫进行致辞,全面的解读了时下教育市场的现状,以及未来艺术发展。随后逯爱岩和王校长进行了品牌代言人的签约,并祝愿未来艺术桃李满天下!
至此,东营未来艺术与逯爱岩品牌代言签约仪式发布会圆满成功,让我们一起期待着未来艺术的成长和壮大,做有中国特色的新时代少儿教育,这将是未来教育市场的重要革命。如何不被时代的浪潮淹没,只有初心不改,才方得始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