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王没了炉石不能快攻?一张白卡直接起飞,机械骑再成冲分神器

 在火车王被移进荣誉室之后,天梯大多数快攻卡组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在缺少了火车王之后,快攻卡组失去了一波强有力的爆发斩杀伤害。不过炉石玩家们的智慧是无穷无尽的,近日就有玩家开发出了新的机械骑卡组来进行冲分。


卡组代码

AAECAZ8FBL0D3QqggAOftwMNzwavB5j7Avb9Atb+Atf+Atn+AuH+AsyBA8WhA4euA+qwA+ywAwA=

大家可以很直观地发现,这套卡组当中用一张平时基本没有人用的基本卡——鲁莽火箭兵填补了火车王留下的空白。虽然说基本卡鲁莽火箭兵不论是在身材上还是费用上都要比火车王差一点,但是这张卡确实是目前火车王最好的替代者。有玩家就表示,这么一张不起眼的卡现在还能成核心,火箭兵大哥抽烟!


既然是快攻卡组,那么起手的手牌选择就非常重要了。不论是面对哪个职业,微型木乃伊都是必须要留的一张牌。复生的效果使得这张牌在前期能够为机械骑提供不小的战斗力,一旦没有被及时解掉,机械骑的场面就会直接拉满。


通常情况下,2费的微型木乃伊加上3费的空中飞爪是机械骑最理想的开局combo之一。这样的效果出来之后,对手就会在解场上面临很大的难题:到底是解掉微型木乃伊,还是解掉空中飞爪,亦或者是群解。现在天梯卡组基本只有单解,想要在4费的时候清掉机械骑四个随从的场面,还是有很大难度的。


为了追求极致的输出,卡组当中放弃了在后期唯一的翻盘点坎格尔的无尽大军,转而带上了智慧祝福来过牌,增加前期的压力。虽然说这样做的后果就是后期极为乏力,但是在中前期的压制力却空前提高。如今的天梯主流卡组当中,是比较缺乏有效的单解手段的。机械骑源源不断的随从,可以制造出许多个大哥,最后依靠巨大的机械随从或者鲁莽火箭兵的斩杀来取胜。据提供这套卡组的大神称,目前这套卡组在天梯当中有57.9%的胜率,还是非常可观的,想要在版本更新之前冲一波分的玩家不妨尝试一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