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天奕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辽宁天奕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中部的辽阳市,地处沈大高速公路必经之地,交通发达,运输方便。地址辽宁省辽阳市太子河区干渠路85号,占地面积13500平方米,现有固定职工121人,工程技术人员26人,其中具有中级以上职称9人,公司设有焊接实验室和标准焊材库,具有一、二、三类压力容器设计许可证和一、二、三类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内设双梁桥式起重机QD20/5T-16.5型1台、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LD-10-22.5型6台,设有专属水压试验区、空压机室、无损检测射线探伤室、热处理区和喷砂喷漆区,各种设备100余台,铆焊车间主要设备有:机械式三辊卷板机30×3000型1台、液压式三辊卷板机100×3200型1台、剪板机20×2500型1台、埋弧自动焊机CZ4×6型8台、埋弧焊机(小车式)MZ-1000型3台、管板自动氩弧焊机WZM1-315C型2台、多站式直流焊机IPG6-1000型7台、逆变式直流弧焊机ZX7-630型5台、逆变式直流弧焊机ZX7-400型20台、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机6台、各种型号逆变式直流氩弧焊机(ZX7-315STG型和ZX7-400STG型)18台、便携式数控切割机HMG3000×1500型2台、等离子切割机CUT-160型2台、CUT-100型2台、CUT-60型1台、数控激光切割机CF-G60×15型1台、电动平台式弯管机AC-50型1台、自制液压压力机300T型1台、自调式滚轮架ZT-200T型1套、自调式滚轮架ZT-100T型2套、自调式滚轮架ZT-60T型12套、自调式滚轮架ZT-40T型4套、自调式滚轮架ZT-25T型10套、自调式滚轮架ZT-20T型8套、四轮移动式升降机SJY0.3t-10m型1台、烟尘净化器LB-JW型4台;标准焊材库内设备有:远红外电焊条烘干炉ZYHC-150型1台、旋转式远红外焊剂烘干机XZYH-100型1台、除湿机DH-908D型1台;无损检测主要设备有: X射线探伤机(XXH3605型和XXH3005型等)2台,数字式超声波探伤仪HS600型1台,磁粉探伤仪CDX-111型1台和渗透(着色)探伤仪。定型产品有各种换热器、冷凝器、除氧器、储气罐、喷吹罐、各种储罐加热器系列产品及矿山机械等,非定型产品有一、二、三类压力容器、塔器、釜器、碳化硅制品等。

 

  我公司的主要产品有:

  一、各种换热器,如浮头式、列管式、容积式、螺旋板式、热管式、波纹管式、螺旋波纹管式等系列产品。

  二、各种冶金、石油化工、化肥、电厂设备,如碳化塔、液氨储槽、结晶釜、搅拌釜、反应釜、冷凝冷却器、热网加热器、闭式循环水冷却器等。

  三、各种塔器和油水过滤器等设备。

  四、电厂用除氧器、定期排污扩容器、连续排污扩容器、储气罐等设备。

  五、配套工程的衬里、消防设施、防腐、保温工程等。

  我公司在大型设备吊装运输、特种材料焊接、大型动设备安装调试、压力容器现场组焊、大型钢结构的制作安装等方面具有先进的装备和先进的施工技术。一次整体吊装、运输能力达800吨以上,具备与设计单位合作承包大型化工、石油装置承包施工能力、技术精湛、经验丰富。

  几年来,公司先后完成了辽宁宝来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辽宁瑞兴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鞍钢股份有限公司等配套工程的施工任务。所建工程全部质量优良并一次开车成功!

  我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齐全,加工设备先进,员工素质高,产品质量优,压力容器质量保证体系运行良好,多年来我公司生产的产品一直得到用户的好评,常年为全国各大钢铁企业、电厂、石油化工企业制做各类型及非标产品,不断开拓进取,我们将以现代化的设计理念及精益制造为中心,先进的加工工艺,严格的质量管理,优良的服务造就优质的产品,公司以良好的信誉、优异的业绩持续地实践着“创造价值、追求卓越、服务信誉”的核心理念,赢得了国内外,行业内外顾客和社会公众的广泛赞誉。

  公司注重人与自然的和谐,在精心建设“精品工程”、“放心工程”、“满意工程”、“品牌工程”的过程中,诚信地履行着“持续实践优良表现”、“永远满足顾客需求”的承诺,公司本着诚实守信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