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艺术展同时亮相嘉兴国际创意文化产业园

 昨天下午,“禾风瓷语”景德镇陶瓷大学教师作品邀请展在璟禾艺术馆开幕,吸引了众多喜爱陶瓷艺术的市民。而在此前一天的下午,另一场艺术展在附近的东栅当代艺术中心开幕。两场艺术展同时亮相嘉兴国际创意文化产业园,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去欣赏,感受一下传统与现代不同艺术的魅力。
此次“禾风瓷语”景德镇陶瓷大学教师作品邀请展,共展出近50名景德镇陶瓷大学教师的80多件陶瓷作品,种类涵盖青花、粉彩、雕塑、釉上彩、青花釉里红等。这些作品意蕴深厚,色彩秀美,格调高雅,充满诗情画意;风格多样,精美绝伦,既有深厚的文化内涵,又有浓郁的装饰趣味,体现了陶瓷文化从容优雅的中庸气度和东方艺术温柔、典雅的美学神韵。这个展览将一直持续到本月底,璟禾艺术馆位于嘉兴国际创意文化产业园富兴路嘉报文化产业园内。
5月12日下午,“坠·像”法国艺术家马秋·度鲁姆装置艺术展在嘉兴国际创意文化产业园东栅当代艺术中心开幕,这个展览将在5月27日落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