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丽青春 多彩校园——遂宁衡中第十六届艺术节文艺汇演盛大开幕

2018年11月21日晚6:30,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遂宁衡中)操场上,霓虹闪烁,音韵缭绕,欢歌笑语,一片欢乐的海洋,学校第十六届艺术节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这是一场充满炫丽与青春、活力与热情的文艺晚会,5000多名师生及学生家长、特邀嘉宾欢聚一堂,共享这场华美绝伦的文艺盛宴。
校园舞蹈队以一场大气唯美、气势恢宏的舞蹈《花开盛世》拉开了文艺汇演帷幕,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徐如坤在激情致辞中诠释了艺术的生命与活力、艺术的璀璨与内涵。随后,深情的合唱、热情奔放的拉丁舞和现代舞、宛转悠扬的器乐合奏、曼妙多姿的舞台走秀、惟妙惟肖的英语剧、行云流水的古筝演奏、说学逗唱融为一体的相声、声情并茂的独唱和经典朗诵、别具风情的民族舞串烧等14个独具特色的节目把文艺汇演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徐如坤激情致辞

  开场舞《盛世花开》

  初一年级合唱《映山红》

  拉丁舞《Bong Bong Bong》

  器乐《西游记主题曲》

  Cosplay舞蹈及走秀《太白醉酒》

  英语情景剧《白雪公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