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公司起名字好听大气

汇黔(qián)是一个谐音公司名字,在这里黔是谐音钱而取出的名字,汇黔即为“汇钱”,汇是汇聚的意思,寓意吉祥,黔是一个地名简称,代表贵州省,所以汇黔适合当做位于贵州省境内的,机械租赁公司名字,既能表达公司起源地,也吉祥,字音简单容易记,是个好名字。

——万新

万新作为机械租赁公司名字,朗朗上口,它取自成语万象更新,是表达事物或者景象改变了样子,改名字不仅有吉祥寓意,还具有代表性。万新中的新还指代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若在该地区创立了一家机械租赁公司,用万新作为名字还是比较简单好听的。

——聚富

聚富的特点在于它是一个一词双意的名字,直白的意思就是聚集财富,另一层可以理解为聚福,将福气收拢,让公司事业更为顺畅。聚富皆为“u”字发音,字音顺口好听,有聚财聚福的含义,吉祥简洁,是一个合适的机械租赁公司名字。

——隆鑫

隆鑫的寓意有一些复杂,但有多重含义表达,首先可以先从隆鑫二字本意理解,隆有兴盛的含义,鑫也有兴旺之意,鑫也是盂器金属制品,与机械租赁公司有一些关联。隆鑫中隆也是拢的谐音字,加上鑫的“三金”,这个名字也可以理解为聚拢财富的意思,是一个简单好听吉祥的名字。


机械公司起名的小方法

1、带有地方性特征

和机械工程相关的圈子,对自身所在的领域多少都会有一些亲近之感,所以法人在起名的时候,可以带一些地方性特征,口音词汇、地域词汇等,可以拉近与当地客户之间的关系,增加当地客户的好感,更便于发展公司业务。像河南省的机械租赁公司可以带上豫字,可起名为丰豫、豫象等。

2、带有吉祥寓意

公司起名多少都会带一些吉祥寓意的词汇,像富、盛、丰、隆等都是一些常见寓意吉祥的,公司起名用字。在读音上只要三字四字只要字音通顺,不拗口即可。在国内一些大牌的机械租赁公司名字如慧珠、金玖、宏信等等,在名字中多少都带有一些吉祥寓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