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购置哪些机械,最适合在农村赚钱?这几种值得推荐

目前,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机械化作业在农村越来越普及。对于一个创业者来说,如果能抓住这个风口,购置一些农用机械设备到农村赚钱,那也是一个好的创业开始。那么,现在有哪些机械最适合在农村赚钱呢?我这里推荐几种供参考。


无人机

这个是首推,因为植保无人机进入了补贴目录,据了解农业部把浙江、安徽、江西、湖南、广东、重庆等6省(市)纳入植保无人机补贴试点范畴。其次是一些种植大户、合作社、农业开发公司更愿意使用效率高的机器,他们对目前的植保无人机的接受度越来越高。最后需要无人机作业的作物种类越来越多,这样飞手在不同的季节都有活干,收益有保证,赚钱也不少,所以说,值得推荐。


粉条机

这个属于农副产品加工机械,目前在农村也很有发展前景。粉条、粉丝是我国传统食品、广普性传统食品,有着很广泛的市场前景。粉条机是以淀粉类物质为原料,通过加热成型等方式制粉条的机械设备。小型家庭用户只需要购买洗薯机、破碎分离一体的磨浆分离机及粉条粉丝机既可进行三粉加工(粉条、粉丝、粉皮)。该机操作技术简单、易掌握、见效快、利润高等优点,是农民朋友短平快致富的最好途径,也是农村创业者值得关注的加工设备。


插秧机

目前在农村,水稻插秧机是国家重点推广的机器,购买机器时,国家有补贴。江西、江苏等水稻主产区听说仍会有累加补贴,有些地方上对机插秧作业还有作业补贴,有这些补贴,机手少掏钱还能多挣钱。另外现在的高速插秧机,侧深施肥已经是标配了,有的用户还把插秧机改装成喷药机、水田运输机,更牛的是在插秧机上装水稻直播装置后成了一台水稻穴直播机,一机多用,全能手,这样的设备在农村那就是赚钱机器,前景无限。


压榨机

当前在农村,如果购置一台果蔬压榨机,那就是很好的赚钱设备。现在的果蔬压榨机适用于葡萄、沙棘果、枇杷、芦荟、木薯渣、杨梅、石榴、生姜、菠菜、药材、锯末、茶叶等含纤维较多的水果和蔬菜等的汁液榨取,以实现固液分离。是中小型果蔬、果酒或化工等生产企业的必备设备之一。现在农村很多地区都有发展果蔬项目,因此这机械也是很适合赚钱的,在农村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是值得推荐。


综上所述,以上的这些农机设备,对于目前一些找不到项目的创业者,都可以考察一下市场,选择购置一台合适的机械,到广阔农村去挣钱。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