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孚发布新一代致薄黑胶无线充:复古艺术范十足

在6月13日亚洲消费电子展上,南孚推出了一款外形独特的新一代致薄无线充,外观像极了经典的黑胶唱片。

这款名为Aircharge无线派的致薄无线充薄至5毫米,轻薄又复古艺术范十足,创意性的将未来科技与复古艺术完美融合。

 

其拥有2大技术升级:

一是针对夏天高温天气来袭,特有的逆向导热技术,通过导热硅胶、铝合金底壳,将热量从底部散出,充电时手机不发烫。

二是Air-thin技术打造的黄金尺寸,媲美黑胶唱片的薄,让热量快速散发出来,充电效率更高。而且喜欢使用手机壳的用户也不用担心,它还支持8mm感应距离,带着主流手机壳都能全速充电。

南孚Aircharge系列此前已经有不少创意十足的产品上市,比如饼干无线充(还专门推出了世界杯纪念版)、10W快充无线充、鼠标垫无线充、立式风冷无线充等等,在消费者心中已经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同时,南孚身为国际无线充电联盟会员,其致薄无线充支持国际标准的Qi无线充电协议,不仅能为苹果iPhone 8系列手机和iPhone X充电,三星S系列,诺基亚,Moto,甚至小米、华为、锤子等的无线充电机型都能支持,做到随放随充。

目前这款无线充已在南孚天猫旗舰店开售,首发价84元,加之5元无门槛优惠券到手价仅79元,前1000名还送1张网易云音乐SVIP月卡,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