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歌舞团来赣交流文化艺术

10月9日晚,由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援疆办、江西省文化厅、江西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中共克州党委宣传部主办,江西文演集团、克州歌舞团承办的“赣新一家亲·共圆中国梦”克州歌舞团赴江西省文化艺术交流正式演出在江西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现场1000余名观众享受了一场独具新疆特色的歌舞盛宴。

  演出展现出了赣新两地人民之间长久的友谊。江西作为全国最早援疆的省份之一,历来高度重视援疆工作,把克州阿克陶县当作江西自己的“第101个县”来建设,坚持从受援地需求出发,促进阿克陶县全面发展,真正把对口援疆工作打造成加强民族团结的“连心”工程。江西援疆干部与克州各族干部群众真诚交心交友、交往交流,融为一体、打成一片,共同建设克州,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据了解,克州歌舞团于10月4日抵达南昌后,便马不停蹄地进行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他们在江西艺术中心音乐厅与江西省歌舞剧院人员进行文化艺术交流,并在南昌县会展中心进行了首场演出。10月11日,他们还将赴芦溪县进行第二次正式演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