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客“住愿成真”艺术展亮相上海,聚焦当代人居住理想

  12月24日,由国内知名房产服务平台安居客主办,以“住愿成真”为主题的2019理想之城公共艺术计划 ,亮相上海静安大悦城,并向公众开放。

  活动现场,透明橱窗内以艺术化的道具,分别打造出“住出门就有好风景成真”、“住超大客厅开派对成真”、“住楼下就是地铁站成真”等住房场景,呈现了当代人最普遍的住房心愿。

  每个橱窗都代表了一种当下都市人向往的生活方式。

  

 

  “住出门就有好风景成真”折射出当代人对周边环境要求的日益提升。

  

 

  “住超大客厅开派对成真”体现出居住者对居住空间和生活舒适度的追求。

  

 

  “住楼下就是地铁站成真”反映都市人对居所的生活便利性和居住质量提出了更多要求。

  安居客还联合年轻人社交自媒体大号“概率论”,在线上线下同时设置了“2019住愿成真”许愿墙。

  这场脑洞大开又贴合当下都市人需求的互动艺术展,俨然成为上海最新打卡胜地,吸引了大批观众参与互动。现场观众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分享社交网站。

  

 

  52.3%都市人的理想一公里内要有地铁,41.2%都市人的理想小区有园林景观,57.1%都市人的理想户型要南北通透……活动的灵感,来源于安居客《理想居住报告》中那些个性却普世的“居住心愿”。

  为探索大众心目中的理想居住范式,安居客在2017年创新性地打造了“理想居住模型”和《理想居住报告》。并且联合国内外艺术家,以公共艺术活动的表现形式,展示“艺术的栖居”,唤醒当代人的居住理想。

  截止目前,安居客“理想之城”公共艺术计划已连续举办两年,始终聚焦当下都市人对于理想居住的现状和愿景。 今年初,安居客全新定义“全房源网”,无论是超过5万家入驻品牌机构,还是百万级的经纪人数,抑或是600多个覆盖城市及区域,都是为了用最全的房源满足人们不同的需求,在“住愿成真”的同时“助力成真”。

  

 

  以人为本,不断探索居住场所与环境、人文、和城市管理之间的关系,激发相互之间的链接,实现更美好的和谐共存,让城市变成宜居的“理想之城”,正是安居客理想之城公共艺术计划的使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