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的机械键盘好,雷神K7 PRO雷神樱桃轴机械键盘怎么样测评

本人是个电子产品的小发烧友,平时就特别喜欢电子产品,因为其各种各样的新功能,新特性能让我们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变得更加轻松,这其中就包括越来越受宅男宅女十分受欢迎的机械键盘。 以前大家都一直在使用常见的薄膜键盘,造价低廉、技术简单。但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特别是游戏的更新换代,普通的薄膜键盘已经满足不了玩家的需求,特别是按键灵敏度,多键位一起按发现的冲突现象,特别让深受游戏中的玩家头疼。我今天就非常有幸的收到了淘宝试用成功的产品----雷神白幽灵K7-pro机械键盘,这款键盘是雷神为了兼顾不同需求的玩家,打造的一款德国原厂Cherry轴机械键盘。在此感谢商家,写得不是很专业,希望朋友们多多指正!

 

亮点与细节

外包装是雷神一贯的风格,牛皮纸的包装,红色的烫金LOGO印在中间,两侧是一次性封条,除此之外包装正面没有其他描述性文字,在包装侧面有产品信息的贴纸,相当于拆封条的性质。实物总体来说非常简洁的,看起来有大厂的风范。

拆开封条后就可以去除内包装盒抽出了,雷神的T字型LOGO横款整个包装(第一张整体图上可见),同时采用RGB光谱的设计,很艳丽!背面印有键盘的图片,旁边进行了一些简单的参数描述。


雷神k7-PRO的随机配件比较简单,包括保修卡,中文使用手册、合格证,还有雷神特有的致雷疯一封信这些常规文字纸张,另外还有一张扫码送优惠卷的活动宣传页。除此之外还标配有一个白色的塑料拔键器,能够让用户更加方便的拔出键帽,进而对键盘内部进行清扫。


试用过程与体验

雷神白幽灵K7-pro有多个版本,我这次试用成功的是白幽灵版,水晶键帽很漂亮,在光照下晶莹剔透很讨人喜欢,但由于本人拍照技术有限,“全身照”鼓捣了半天也不能给各位看官拍出那种效果的图片。稍后大家可以看一下细节图,那个晶莹剔透的感觉真的不错,一开始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上面有一层塑料透明薄膜。(哈哈。那个误认的人就是我。)


该款键盘没有采用键线分离的设计,但还是使用了防拉扯的高强度尼龙编织线、能够有效地阻止高频电磁辐射在数据线上产生感应信号的屏蔽环和耐用的镀金接口,总体说还是比较良心的。而且更为便捷的是,这是一款免驱动软件安装的机械键盘,USB直接连接后即可使用。这点是非常方便的。


银色铝镁合金一体化机身,金属光泽很亮眼!而且摸起来凉飕飕的。键盘背部左右设计了可以调节高度的机械性支撑架,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要进行调整。不过调整角度档位只有一个,建议可以增加支架多角度调整结构。键盘底部粘贴了白色防滑胶垫,能够使键盘在桌面上保持稳定的姿态,不会轻易出现滑动现象。


这个图就可以看出键盘水晶键帽那种晶莹剔透的感觉,有一点不好,就是每次使用时都会担心自己的手指不干净会弄脏这张漂亮的脸。哈哈哈哈……我这个心理问题挺严重的。


上键盘为我现在正在用的“雷柏v500L混光机械键盘”,下图为雷神白幽灵K7-pro,虽然视觉效果上,雷柏v500L混光键盘效果好的多,给人的感觉非常好看,一般通常类游戏感觉不出什么差别,但是一旦玩需要多指同时按下的竞技类游戏,区别马上出来了,毕竟一分价格一分货,雷柏v500L冲突现象毕竟明显。


使用心得

优点:1、触发灵敏,回弹迅速,直上直下的感觉非常过瘾比我的雷柏黑轴要好红轴对我感觉就是轻,长时间打字没有任何劳累的感觉,堪称敲论文神器。 2、边框设计,占用空间很少,而且配合水晶键帽铝镁合金机身,放在桌面上给人一种干练简洁的感觉。而且键盘全身磨砂工艺,正面面板与侧面面板之间还有斜切亮边,即可以防止割手,而且还提高了整体的美感。

缺点:白幽灵版本是无灯版,心里感觉稍微欠缺点。毕竟现在喜欢光污染的宅男宅女还是非常多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