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领跑工程机械行业—吉林省鸿瑞工程机械

新冠肺炎防控抗疫战已经进入攻坚关键期,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发展也在逐步平衡中推进,从中央到地方相继出台多项政策助力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发展。疫情爆发以来,不少国内外机构进行了预测,其中多数认为,一季度GDP增速可能会下降大约2个百分点,即增长4%左右,剩下3个季度增速将根据疫情结束时间逐步回升,全年GDP增长将呈现出“V型”形态。综合国内外机构的主要分析预测结果,专业分析团队认为,如果疫情在3月底或4月初进入收尾阶段,那么今年四个季度的增速可能分别为4.5%、5.0%、5.8%和5.7%,你们,全年增速将在5.2%~5.3%。

  疫情过后,建设市场可能再次面临“用车荒”。交通和农村补短板、新能源和新基建领域的持续发展,仍将为工程机械行业提供可观、持续的发展机遇。统计,当前超5900亿的重大工程项目发布了最新动态,涉及12条公路,12条铁路,4条地铁线,5项水利工程,5个机场工程,2个港航工程等。仅以轨道交通建为例,目前,厦门、天津、温州、武汉、南京、成都等多个城市的地铁、轨道交通公司获准发行公司债券,用于城市轨道交通建设。

  吉林省鸿瑞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位于长春市宽城区建业大街1688号长春市宽城区轨道客车装备产业园区办公楼4165号。专业从事挖掘机租赁,铲车租赁,吊车租赁,压路机租赁,龙门架租赁,发电机租赁,空压机租赁多年,与长春市多家建筑公司,装饰公司,房地产开发商,都有长期合作关系,凭借其锐意进取的精神和科学严谨的管理,在所涉行业建树颇丰,已成为长春市内享有名誉的企业。

 

  什么是工程机械?工程机械一般由动力装置、传动机构、工作装置和操纵系统组成,大部分工程机械还有行走装置。机械的性能基本上取决于上述各部分的功能及其组合,尤其是工作装置的功能。主要用于国防安全工程建设、道路运输基本建设,能源工业基本建设和生产制造、矿山开采等原料工业生产基本建设和生产制造、农林水利基本建设、工业生产与工业建筑、城市规划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行业。工程机械通常分为: 起重机械、运输机械、土方机械、桩工机械、石料开采加工机械、钢筋混凝土机械和设备、装修机械、路面机械、线路机械、隧道施工机械、桥梁施工机械等。

  工程机械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密不可分,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工程机械广泛用于房屋建筑、铁路、道路和飞机场工程、水利电力建设、矿山开发、港口工程和军事工程上。前六类具有通用性,用于各种工程施工;后五类专用于某种相应的工程。

  工程机械具体在生活中具体体现在哪里呢?在建筑工程中,挖掘机可以用来挖掘基坑排水沟拆除旧有建筑物,平整场地等,更换工作装置后,可以进行装卸安装打桩和拔除树根作业。在水利施工中,可用来开挖水库,运河,水电站堤坝的基坑,排水或灌溉的沟渠,疏浚和挖深原有河道等。在铁路公路建设中,用来挖掘土方建筑路基平整地面和开挖路旁排水沟等。在石油电力通信业的基础建设及市政建设中,用来挖掘电缆沟和管道沟等。在露天采矿场上,可用来剥离表土,采掘矿石或煤,也可用来进行堆弃装载和钻孔等。在军事工程中,可用来筑路挖壕沟和掩体,建造各种军事建筑物。

  “战略不是研究我们的未来做什么,而是研究我们今天做什么才有未来。”具有战略思维的企业才会为明天布局,这也保证了他们在未来的竞争中能够胜出。随着现代化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吉林省鸿瑞工程机械搭建了工程机械产业平台,平台内容丰富、栏目全面,主要有:新闻资讯、供求信息、市场行情、招商加盟;、展会信息、人才招聘、热门产品等模块。

  平台是为广大用户提供的方便、快捷、实用、消费和收益的平台,平台服务特点:操作简单,购物支付便利,快捷,多图浏览,真实可靠,指尖滑动,随心所欲,本着顾客为上帝,诚信为本的宗旨,一对一进行单独服务,让您放心浏览购物。很多人甚至认为互联网平台不适合这个行业,其实不然,在互联网平台力量的帮助下,平台覆盖全国各地,多品牌、一体化,整合整机、服务、零件、租赁、二手设备,与用户、背包客、服务商、配件店、租赁商、二手车商、代理商、甚至制造商紧密连接,提升服务客户的效率,完全改变以前行业的营销渠道和服务模式。

  现在,平台成长速度可能超出所有人的预期,大量的用户数量,灵活的、可量身定制的设备营销,与很多厂家商家合作,这些使得平台成为工程机械产业领域内的新起之秀,与工程机械产业做到完美补充,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相关产品

评论